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Channel 51 ... Nice Songs!

张震岳 - 思念是一种病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发现

已经 失去

最重要的东西恍然大悟

早已远去为何总是在犯错之后

才肯相信

错的是自己他们说这就是人生

试著体会

试著忍住眼泪还是躲不开应该有的情绪我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只是这段时间里

尤其在夜里 还是会想起

难忘的事情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

久久不能痊愈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汲汲营营

忘记身边的人需要爱和关心藉口总是拉远了距离

不知不觉

无声无息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只是这伤口需要花点时间

只是会想念

过去的一切那些人事物

会离我远去而我们终究也会远离

变成回忆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种病

Oh 思念是一种病

一种病多久没有说我爱你多久没有拥抱你所爱的人当这个世界不在那麼美好

只有爱可以让他更好我相信一切都来得及

别管那些纷纷扰扰别让不开心的事

停下了脚步就怕你不说

就怕你不做 别让遗憾继续

一切都来得及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Oh 思念是一种病

Oh 思念是一种病 一种病



萧亚轩 - 你看不见的地方

你温暖的手心曾

以为还能握紧这段爱

我们的飞翔终于到了降落的地方

你走得那么匆忙

我来不及想想你给我的希望

如何遗忘爱

那么漫长而我不是你的方向

我还在试着遗忘

忘掉那曾爱你的时光

假装不悲伤

假装我可以很坚强

我没有那么懂事和善良

故意迷失你的方向

藏在心里你看不见的地方

一个人唱歌一个人学习快乐

爱还在所以心痛着整个晚上我孤单醒着

我一个人的路上时间变好长

我沿着回忆的方向

记忆那美丽的时光曾经你在我身旁

我只留下原谅在你的身旁把我的爱放逐远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