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刘虹翎-祈许

飘着薄霜冰冷的空气
冻结眼眶的泪
戏院散场的宁静唤醒孤寂的心
是泪光中认出你
紧跟你的身影
想跟你靠近拉竟陌生在这里
没有你的笑容和故事
我还傻傻不在意
倔强说服自己这是好结局
当夜深失去焦距
才警觉你远去
后悔已来不及
大声哭喊我爱你
向流星雨祈许
答应我不散去
像落地前的流离
想要缤纷美丽
向流星雨祈许
带我飞上天际
证明回到过去
珍惜爱我的你
not a theme song for 心星的泪光
but one of my fav in the sound tra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