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Day 27 of Holidays (25/6): I heart Jerry Yen

hee, chris dear bought me this!!!!
wohooo :P
finally found it!
and the immature and idol-chasing me simply love his new album :P
maybe i shd buy the sony walkman :P







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初次见面就占据我心中
无数星空只为了你等候
每个角落擦肩而过被缘分捉弄
突然相遇在转角的街头
太多感动我只想对你说
快乐难过不能错过对你的承诺
我不太浪漫你说很习惯
我的肩膀给你很多安全感
握紧你的手用全力向天空尽情呐喊
我会很爱很爱你一百个世纪
很爱很爱你没人能代替
未来旅行 walkman纪录着爱情
我的心永远不变
我会很爱你黑夜到黎明
很爱很爱你四季不休息
打开walkman 随时就能听见你
feel my heart 我最爱最爱的你
突然相遇在转角的街头
太多感动我只想对你说
快乐难过不能错过
对你的承诺
我不太浪漫你说很习惯
我的肩膀给你很多安全感
握紧你的手
用全力向天空尽情呐喊
我会很爱很爱你一百个世纪
很爱很爱你没人能代替
未来旅行 walkman纪录着爱情
我的心永远不变
我会很爱你黑夜到黎明
很爱很爱你四季不休息
打开walkman 随时就能听见你
feel my heart 我最爱最爱的你
我会很爱你一百个世纪
很爱很爱你没人能代替
未来旅行 walkman纪录着爱情
我的心永远不变
我会很爱你用我的生命
很爱很爱你你给我勇气
快乐寂寞走到幸福那一头
feel my heart我最爱最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