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找到你对的人了吗?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喔---耶----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2 comments:

  1. this song is very nice and meaningful , but I dun think her voice suit this song leh ....
    next time u sing in K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