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I'm a sucker ... Haha


i'm a sucker for titles ... for names ... for many things actually ...
it's like when i go for my manicure/pedicure ...
when asked to choose between similar colours,
i will look @ the name of the colours,
and made my choice fr there :)

read the review and intro for this album ...
and i am sure i will like this album (without even testing it) ...

alritey, those who cannot read chinese, u r done with this entry :p

专辑介绍:
一张充满幸福的专辑
「幸福捕手」陈国华
歌咏人间已经拥有或还在追寻的幸福
陈国华十五年创作功力柔情尽现
作词、作曲、制作、编曲、演奏
「为你写一首幸福的歌」擎天唱片岁末感动发行!!

嘿,你有多久没有想过「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这个时代还有人问这个问题吗?
在工作、家庭、友情、金钱、爱情困住每个人的时刻,
我们多久不曾问过自己:「我还相信自己可以拥有幸福吗?」
不用读太多书、懂太多道理,每个人都有种与生俱来追求幸福的「直觉」。
想想小时候,我们都渴望被爱,渴望温暖。
有无微不至照顾我们的人就是一种幸福。
长大了,希望自己喜欢的人,也愿意多看看自己。
有人愿意和我们约会、讲电话、亲吻,就是一种幸福。
更大一点,希望和对方组成家庭,把浪漫的激情化作一生的承诺。有人愿意甘苦与共、陪自己看遍这世上的风景,就是一种幸福。

不管2012年人类是否会如马雅预言般毁灭,
不管远方是否有天堂等我们,我们其实无时无刻都在:寻找幸福。
但,我们真的知道我们该做些什么,才能找到幸福吗?
我们是不是太粗心、太急躁、太冷漠,
以致於忘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就从这一分鐘开始,从这个小小的空间开始,
诚实地面对自己。
不管你是老是少、有钱没钱、长得出眾或普通,
也不管你的政治主张或学历高低。

我们都需要被爱的幸福。
找回你对幸福的渴望吧!

如果幸福变成一首歌,会是什么样的歌?
当陈国华决定以「幸福」为主题,筹备一张专辑时,
他苦恼的是: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到底是否一样?
很多人要名声、要地位、要财富,
要房子车子名牌奢侈品与旅游,
也有很多人要贡献自己、报效国家、拯救地球,
更有人希望自己的才华充分展现,
写书、拍电影到办学校。
但所有这些事,如果没有亲爱的人在你身边见证与分享,你还觉得幸福吗?

动画片「天外奇蹟」开场不久,一段两人从两小无猜到青春少壮再到白髮苍苍的快速一生,让陈国华非常感动,也悟出幸福的真义:

「有心爱的人陪伴,所有的成功才有意义,所有的回忆也变得珍贵,这样的一生也才有幸福可言。——这就是我领悟到的人生奇蹟!」

所以不管有钱没钱,不管环境如何,甚至不管两人外在条件是否匹配,只要两人有心有爱,就算一路上有喜怒哀乐,也都是满满的幸福。

在这样的信念下,写歌变得坦率而流畅,没有复杂的旋律,没有抝口的词句,带著复古风味的编曲,甚至就只是不卖弄花腔的诚挚吟唱,柔情詮释幸福推荐曲-「为妳写一首幸福的歌」,以流畅轻鬆的中板歌,满满诉说对另一半的爱意。

追求幸福的男人,为每个人写出幸福的歌

陈国华是个帅气又深情的音乐人,不但会作词、作曲、制作、编曲、演奏,活跃在音乐界幕后长达十五年,也曾经在2001年出版过个人全创作影音专辑。

这一年多,更因为走到幕前,在「超级偶像」节目担任评审,赢得更多观眾注目与喜爱,温文儒雅的外型甚至被主持人利菁封为新一代「师奶杀手」。

现在的陈国华,看不出年龄的外表,逐步踏实认真面对工作、爱情、亲情,对於生活点点滴滴,国华感恩地说:「我每天都感觉老天给了我好多好多幸福!」

他也决定号召大家一同唤起幸福的滋味,以音乐表现给所有人听,希望用他诚挚的歌声,帮助大家与他一样去找回那一份本来该属於每个人的幸福。

2009年的秋天,最适合唱情歌的季节,陈国华决定:「为你唱一首幸福的歌」!



晓欣也想要幸福 :)
i'm sure you do t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