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刘力扬 - 寂寞光年

是谁从我天空摘走了星星

一转眼 眉头聚满乌云

从来快乐悲伤都自己横行

忘了我也值得被关心

一双手一个梦一路上不断的俯冲

痛到忘了要怎么喊痛

漫长的寂寞淹没我的难过

我的世界是零下的沙漠

其实我也想要拥抱的温柔

融化这颗坚强的泡沫

漫长的等候让人特别失落

锋锐寂寞把天空都割破

还有谁能够紧握着我的手

陪着我期待消失的彩虹

是谁将阳光都剪成了雨滴

天灰了,快乐总有限期

从来都陷在孤独的流沙里

忘了我也配被人在意

一个人一直走看着梦像做了又空

精疲力尽有没有哪里可以停泊

漫长的寂寞淹没我的难过

我的世界是零下的沙漠

其实我也想有拥抱的温柔

融化这颗坚强的泡沫

漫长的等候让人特别失落

锋锐寂寞把天空都割破

还有谁能够紧握着我的手

陪着我期待消失的彩虹

那是谁的温柔留在我的小手

微不足道却那么重

漫长的寂寞把意志都吞没

整个世界是沉默的漩涡

有谁能陪我手牵着手出走

带我离开空洞的星球

还有什么值得追求还有什么可以拥有

把怀抱借给我是不是就不再颤抖

有谁能带走这美丽的哀愁

能让我相信被爱的理由

the other day, kimmy intro me this song ... fr the drama ... very nice ... and it got me hooked ... and for no reason, tdy this song made me feel even more for it ... maybe too tired ... maybe too much time ... usually when i am too tired or has too much time, the mind runs ...

shan't whine ... just read my 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